巍澜的孩。

这里子亥
就这么简单

《巍澜日常,日常有你》番外①

✔一个沙雕脑洞

✔小学生文笔

✔假设斩魂使还叫斩魂使

✔夜尊大名沈沔(mian三声),小名面面

《小澜孩的小气愤》又名《赵云澜的玩火被一碗面汤浇灭》

特调处。

赵云澜望着桌子上微信消息一直闪个不停的沈巍的手机,心情复杂。

沈巍在学校里上课,他又不会玩手机,所以手机就理所应当的放在了赵云澜那儿。

祝红和大庆在一个劲儿地怂恿他滑开看看,赵云澜犹豫再三,终于动了“罪恶”的手指,一滑——

嗯?什么情况?竟然有密码?

赵云澜眯眼,玫瑰花的刺在空气中抖了三抖。

他想了想,输入自己的生日,“唰”,手机解锁成功。

赵云澜满意地勾了勾唇角。

打开微信,“面面”的信息还在叮叮当当地发个不行。

他抽了抽嘴角,内心疯狂吐槽:沈巍标注的(画重点)这个名字的恶心程度直逼“我的小云澜”。

“[面面]哥哥哥哥,他们都说我是勾魂使耶。
[面面]哥哥,你是斩魂使,我是勾魂使,你说我们是不是很配啊。
[面面]哥哥哥哥,你不如跟我回地星吧,我们这么配又这么腻害,一起守护地星海星的安危吧!
[面面]哥哥?
[面面]哥?
[面面]哥哥,你是不是又不要我了……面面委屈.jpg
[面面]哥,是不是嫂子欺负你了…… 
[面面]呜呜呜……哥哥……”

赵云澜哭笑不得,这小子,传销到自己哥哥身上了,还想抢他老攻。想报复自己小叔子怎么办,在线等,急。(不不不其实真相是:赵云澜欲哭无泪,这小子,明明是他哥每晚在欺负他好吗)。

转眼到傍晚。

沈巍回到家中,提前下班的赵云澜讨好似的凑上来:“沈教授~~饿不饿啊~~我给你下面——吃啊。”

旁边正在对镜子玩头发的面面突然一抖。

唔?要次面面?

面面那么可爱,为什么要次面面?

面面委屈……

作为一个活了万年的斩魂使,沈巍奇怪地瞅了瞅赵云澜:这么主动吗,我还没准备好呢。不过——

既然他想,那我可就不客气了。

沈巍强忍住邪魅一笑的冲动,拉着赵云澜进了卧室。

赵云澜:我是不是说错了什么?

面面:呜呜呜完蛋了,哥哥房里好像有绳子,是不是要绑面面……

于是沈面面童鞋越想越委屈,最后终于瘪了瘪嘴哭了出来。

沈·就算再想上老婆·也还是个弟控·巍在卧室里听到乳齿惊天地泣鬼神的哭声,想了想,惋惜似的从赵云澜身上起来,理好衣服,快步走出卧室。

刚刚准备好的赵云澜:沈面,你是魔鬼吗?这一周我不吃刀削面我就不姓赵!

评论

热度(14)